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趁亂洗劫門市 偷的iPhone全變磚 還遭警告快歸還!

東森財經 2020/06/03 09:31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他趁亂洗劫門市 偷的iPhone全變磚 還遭警告快歸還!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ge Floyd)之死,引起全美暴動,各地都發起了大規模示威,在示威抗議的過程中更引發不少警民衝突事件,這也讓不少城市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不過在這場暴動中,卻有不肖人士趁機打劫店家,其中更傳出有蘋果門市深受其害。

 

【理財達人秀】雙雄認證!400億振興券有效 7檔現金湧泉 長短線搶卡位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美國近日已傳出至少4起以上的蘋果門市遭竊案,雖然蘋果緊急將門市關閉,但華盛頓特區、洛杉磯、舊金山、紐約、費城等多個地方仍有人闖入關閉的門市搶走iPhone庫存。

 

 

不過這些竊賊雖然順利搶走了手機,但蘋果也立即啟動了防盜功能,並且迅速的鎖定手機讓竊賊無法使用,這也使得這些人無法順利銷贓。一名男子就在Twitter上PO了一張照片,他將疑似偷來的iPhone充電並開機後,不但無法正常使用,還顯示出警告字樣:「請把手機還到胡桃街的蘋果門市。這個裝置已經上鎖並被追蹤,同時通知當地執法單位。」

 

 

在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一波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至少可以拿走充電器」、「訊息應該說,『24小時內沒歸還,手機會爆炸!』」、「竊賊太蠢了,每支手機都有專屬的序號」。

 

(封面圖/twitter)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