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倍券花在哪最賺 神人曝這招刷3千賺3千

2020/06/03 09:29 字級:
讀稿
三倍券花在哪最賺 神人曝這招刷3千賺3千

三倍券的使用範圍超廣,甚至你想拿來加油或修車都可以。不過到底花在哪裡最賺,網路神人算出了三種最有投資報酬率的方式,其中2種都跟信用卡有關!不過這次的三倍券也有個問題,因為面額最小是200元,而且不找零,像是飲料店、水煎包這些夜市小攤商,就怕無緣賺到補助商機。

YT廣告

 
▼政府推出的三倍券使用範圍超廣。(圖/東森新聞)

 

記者:「三倍券如果拿到,你會最想買什麼?」


民眾:「看要去花東還是哪裡走一走,幫狗狗買東西,想去台中或高雄旅遊。」

 

三倍券7月15日才要上路,民眾就已經刻畫好「血拼藍圖」,但是要買米、加油,還是怎麼花最ㄟ猴,網路神人算出這3種。

 

▼網路神人算出了三種最有投資報酬率的方式。(圖/東森新聞)

 

比起實體券,可能還是刷卡佔上風,第一種是趁這時侯辦指定信用卡,只要刷卡滿3000,不只可以拿到政府提供的2000元,還享1000元現金回饋,等於刷3000 拿3000,第二種是帶著信用卡到飯店用餐,以艾美酒店來看,結合三倍券總計回饋可達38%,最後一種是搭上百貨年中慶,以專櫃特惠7折來算,消費者使用3000元,估計能拿到價值6000元商品,不過說到補助,畢竟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東森新聞記者林佑之:「現在夜市攤商頭很大,因為三倍券的面額最小就是200元,以(一顆)15塊的水煎包來看,等於我一次得吃14顆才能花。」

 

▼夜市攤商就怕無緣賺到補助商機。(圖/東森新聞)

 

台灣小吃就是這麼物美價廉,想一次花到200元,以士林夜市來看,得一口氣喝5杯愛玉,10根雞翅或24顆章魚燒,也讓這些小店擔心成了「三倍券邊緣人」。

 

記者:「現在10個客人裡面,有幾個會買超過200元?」


水煎包攤商洪小姐:「10個客人大概1個吧。」

 

河粉煎攤商陳小姐:「人家寧願把這個振興券拿去旅遊、飯店,這個比較有可能,小吃我覺得有限。」

 

就怕民眾都轉去餐廳消費,吃不到補助大餅的夜市人生,又只能回頭靠自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破解三倍券:換3000元現金!行政院回應了
勞保年金抗通膨! 調整機制「5月啟動、6月入帳」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下半月事業運大漲!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