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威力彩頭獎飆4.6億元 命理師揭「4生肖」財運旺翻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5/13 15:5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威力彩頭獎飆4.6億元 命理師揭「4生肖」財運旺翻

威力彩連摃26期,預估明(14)日頭獎上看4.6億元,令不少民眾想試手氣,希望好運降臨,中華民國星象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表示,今年下半年度有4個生肖財運、工作運特別旺,買彩券有機會中大獎。

 

【理財達人秀】美供應鏈撤陸台灣受惠?10檔營收3增股漁翁得利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機會獲得意外之財的4個生肖依倒序分別為:


第4名:猴


下半年運勢逐步高升,工作方面會因為表現極佳備受肯定,而被託付更重要的職務或得到高度信任。屬猴的朋友可能會想要做自己,很適合重整自己的工作規劃,建議拓展人脈,把握更多機會。


第3名:兔


努力工作終於有好結果,讓老闆看見你真正的實力,升遷機率高,容易被同事崇拜。


第2名:馬


下半年會感覺自己商機敏銳度提高,想要經營網路事業的人,可趁下半年運勢做規劃,讓財運和事業運節節高升。 


第1名:鼠


生肖鼠的朋友今年雖然犯太歲,不過下半年貴人運佳,想爭取工作升遷機會的人可以多表現,但會遇到職場挑戰者,要留心言行舉止,財運方面因為能力受重視,建議能與主管溝通加薪,或調整個人身價。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