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叫牛排當晚餐 餓等40分鐘 下樓驚見外送員大快朵頤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5/12 16:0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叫牛排當晚餐 餓等40分鐘 下樓驚見外送員大快朵頤

近年來懶人經濟的崛起,台灣掀起一波外送潮,從上班族到學生沒有不愛外送的,只要在家打開外送app點餐,不用出門熱騰騰的牛排、美味可口的拉麵、香氣十足的滷味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至你家門口,方便又省時。不過外送員在外送期間可能遇到各種問題,甚至可能發生找不到客人的情形。

 

【理財達人秀】美供應鏈撤陸台灣受惠?10檔營收3增股漁翁得利

 

在昨(11)日晚間10時,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用Foodpanda叫了一份210元的牛排套餐,過一下子app上就顯示外送員將抵達,張男看了看定位系統也顯示外送員已到住家附近,但張男卻苦苦等不到自己的餐點,肚子餓到相當不耐煩,最後他決定下樓查看。

 

在張男下樓到附近尋找外送員時,正好看到旁邊公園有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在那吃大啖一塊牛排,原來那名男子就是張男苦等的陳姓外送員,張男憤怒的大罵髒話,並上前逼問「你為何吃我的東西?」陳姓外送員鎮定的步伐一與轉身走離,這樣情況讓張男更加火大將其攔下,最後張男選擇報案交由警察處理。

 

驚方到場後,陳姓外送員出示手機並表示,稍早他送餐點到達指定地址,連續打4通電話,客戶都沒接聽,可能是系統訊號故障導致,但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乾脆就將餐點吃掉,在張男得知是電信系統問題才造成誤會後,雙方也當場和解,陳姓外送員也掏出錢包,將210元餐費還給張男,結束一場烏龍紛爭。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