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為把妹不睡覺?財經名嘴抖秘辛:難怪我沒錢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24 12:1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羅志祥為把妹不睡覺?財經名嘴抖秘辛:難怪我沒錢

「小豬」羅志祥和網紅女友周揚青9年情斷,還被女方爆料劈腿、喜歡玩「多人運動」,甚至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等渣男行徑,導致他形象重挫。而周揚青在爆炸性宣告分手的PO文中,諷刺地提到「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也意外燒到財經界,引起名嘴關注。

 

★【理財達人秀】台股深V續漲?雙雄褲藏解答 200公司喊護盤 點名5檔跟單?

 

周揚青的分手文之中表示,羅志祥每天都凌晨3、4點才和她說晚安,卻還有時間「亂來」,讓她相當錯愕,忍不住驚呼「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這也讓財經名嘴游庭皓今(24)日在臉書PO文,坦言羅志祥這次的分手事件,讓他思考了許久,好奇「到底是不是大部分成功人士,每天的睡眠時間都比一般人來得少?」

 

游庭皓寫道,有一名40多歲的成功男性,每天都凌晨2點才睡覺,早上6點就起床洗澡、健身,8點準時坐在公司內開晨會,中午陪客戶吃飯,下午回公司忙工作,晚上繼續陪客戶吃飯,而這還沒完,吃飽後動不動又會回公司加班,每天睡不到4小時,維持了多年,健康去卻似乎不受影響,毫無猝死前兆。

 

這也令他忍不住反觀自己,每天早上起床看看美股、看看新聞後做直播,交易到1點半,下午跑跑通告、運動一下就回家,晚上吃完飯,準時收看八點檔,一天睡了快8小時,週末都睡到中午起來吃早午餐,「跟羅志祥比,我就是個廢人,怪不得我沒錢,原來是我太能睡了」。

 

▼(圖/翻攝自游庭皓的財經皓角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翻攝自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