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記者訪紐約醫院 護理師穿「垃圾袋」防護衣嘆:醫院像鬼城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4/09 10:3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美記者訪紐約醫院 護理師穿「垃圾袋」防護衣嘆:醫院像鬼城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美國,當中紐約更成了重災區,先前有傳出當地醫院醫療物資不足而造成有醫生將垃圾袋當作防護衣使用的消息,雖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已表示州府已有足夠的防護用品,也與相關醫院作聯繫,不過近日卻在傳出當地醫院加護病房(ICU)的護理師穿「垃圾袋防護衣」,並戴著外科口罩及普通塑膠面罩,而護理師更以「鬼城」形容醫院恐怖的場景。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根據《CBS》資深記者貝格納德(David Begnaud)到訪紐約布魯克林醫院(Brooklyn Hospital Center)後表示,在現場他發現急診室護理師竟然只穿著垃圾袋防護衣,自己身上卻是穿著防護衣、防護面罩及N95口罩。

 

針對醫院的狀況,護理師向貝格納德表示,醫院現在就像個「鬼城」一樣,看到貝格納德這身裝扮,護理師也表示,「很希望我們所有人都有跟你一樣的全副武裝,防護面罩跟防護衣都是我們相當需要的。」

 

▼護理師表示醫院的醫療物資相當不足(示意圖/取自unsplash)

囤醫療物資轉售7倍價 不肖商8萬N95口罩全充公

 

此篇直擊布魯克林的報導中也指出,急診室的醫護人員一個接著一個病倒,因為人手不足,只能從其他部門調派人手,而且不少人都出現了發冷發熱、咳嗽及頭痛等症狀,但雖如此,這些醫護人員依舊要堅守崗位。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