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首相電話求助!Dyson 10天打造1.5萬呼吸器火速救援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31 14:0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英首相電話求助!Dyson 10天打造1.5萬呼吸器火速救援

武漢肺炎疫情正於全球擴散,不少企業訂單數量受到衝擊,轉向支援各國政府的防疫需求,投入生產醫療設備的行列。其中,吸塵器大廠戴森(Dyson)宣布將投入抗疫第一線,產出1.5萬台呼吸器,其中有英國下訂了1萬台,剩餘的數量將會捐給需要的國家。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呼吸器是協助無法自主呼吸的患者幫助將空氣和氧氣送進肺部,以免肺部塌陷,但目前全球各國都面臨嚴重的短缺。為此,英國政府緊急呼籲各大企業投入醫療設備生產,一同為武漢肺炎疫情盡份心力。


Dyson創辦人:「10天前我收到英國首相鮑里斯·強森的電話,我們立即重新集中公司資源,與醫療技術和開發公司TTP(The Technology Partnership)展開合作,設計並製造一款全新的呼吸器「CoVent」。我們能夠快速、高效且能批量地生產這款設備。它旨在滿足新冠肺炎患者的特殊臨床需求,適用於多種臨床環境。我們的核心挑戰在於,如何在極短的時間內,設計和大量提供這款新型的科技醫療產品。目前,我們已經分秒必爭地進入到製造程序。」

 

上週英國政府向戴森(Dyson)訂購了新型呼吸器,只待衛生監管機關認證通過後即可開始製造。

 

▼Dyson生產全新呼吸器「The CoVent」。(圖/AP)

 

據悉,英國政府估計需要至少3萬台呼吸器,才足以應付疫情高峰的醫療需求。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