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賺異地分組辦公財 飯店推「客房辦公室」最低1200元起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24 14:5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搶賺異地分組辦公財 飯店推「客房辦公室」最低1200元起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觀光產業,全台各大飯店也深受影響,除了下殺折扣之外,有企業甚至改推「客房辦公室」日租方案,提供企業以租用飯店客房的方式,讓員工分組異地辦公,不僅能降低企業群聚工作所產生傳染病交互感染的風險,更能挽救住房率。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衝擊台灣觀光產業,國內飯店業者住房率也受到影響。而為了在疫情中殺出重圍,企業各出奇招,推出不同以往的住宿模式,來搶救住房率。

 

雲朗觀光集團針對企業公司行號,君品酒店台北、翰品酒店(新莊、桃園、高雄、花蓮)、兆品酒店(嘉義、台中、礁溪)與品文旅礁溪推出以客房作為「獨立辦公室」的短租方案,公司可以每日為單位租用飯店房間作為員工異地辦公的場所,每日可使用10小時,每房自2人起,至多5人共用,君品酒店每房2100元起,翰品酒店、兆品酒店、品文旅每房收費自1200元起,可租用1日、5日、10日或22日不等。

 

而獨立辦公室內不僅提供水、咖啡包、茶包、無線網路、商務中心電腦及黑白印表機、交誼廳、等滿足各式商務及會議需求,還可以使用飯店健身房與自助洗衣等設施。

 

▼租借獨立辦公室還可以使用飯店的健身房等設施。(圖/翻攝自LDC 雲朗觀光臉書)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