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訂餐就送4卷衛生紙!美國餐廳推出「急救套餐」挽救業績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20 13:3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訂餐就送4卷衛生紙!美國餐廳推出「急救套餐」挽救業績

由於新冠肺炎在美國各地快速蔓延,為了遏止病毒傳播,許多地方政府都採取更嚴格的防範措施。例如紐約、洛杉磯等大城市都已明確下令關閉戲院、演出場地、酒吧、餐廳等休閒場所,僅開放部分餐廳與酒吧可接外賣訂單。而此項政策也使許多餐廳的業績受到強烈衝擊,為了創造營收,許多餐廳不得不推出更多創意新產品。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有餐廳將衛生紙列為訂購套餐的贈品,想藉此吸引買氣。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綜合外媒報導,一家位於洛杉磯的墨西哥餐館就推出了一組「墨西哥捲餅急救包」 套餐,內容包含重達4.5公斤的牛肉和雞肉,搭配紅綠辣椒、玉米餅、洋蔥、豆子和米飯等,配料豐富且份量十足。但最吸引人的,還是套餐附送的贈品:只要訂購此份套餐,就可免費獲得4卷衛生紙與30個雞蛋。

 

▼洛杉磯一家墨西哥餐館,祭出「訂餐就送衛生紙」的宣傳手法。(示意圖/取自Pexels)

 

儘管這份套餐要價台幣約4680元(156美元),售價並不便宜,仍成功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目光。由於疫情爆發以來,美國各地都出現民生物資搶購潮,不少超市的日用品都被搶購一空,尤其以衛生紙和雞蛋最難買到。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出現民生物資搶購潮,不少超市的衛生紙都銷售一空。(示意圖/取自pixabay)


該餐廳表示,這份「墨西哥捲餅急救包」 套餐,不僅能讓飢腸轆轆的人飽餐一頓,還能提供最實用的物資,可謂一舉兩得。這份套餐目前除了可前往餐廳外帶外,也可上網訂購,餐廳會送餐到府。據了解,除了這家墨西哥餐廳外,還有其他咖啡廳和餐廳也推出類似方案,紛紛將衛生紙列入套餐的品項中,成為防疫期間的奇景。

 

(封面示意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