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淪武肺受災戶!67年《花花公子》紙本將在美停刊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20 15:0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慘淪武肺受災戶!67年《花花公子》紙本將在美停刊

知名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首席執行官本•柯恩(Ben Kohn)在18日表示,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對內容製作和供應鏈造成衝擊,在美國的紙本雜誌將停刊,2020年春季號將是最後一期。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柯恩強調,雖然紙本停刊,不過《花花公子》將繼續在網路上刊載,也會不定期發行紙本特別號,至於其他國家的紙本雜誌,會依照授權合約持續發行。


《花花公子》在1953年由海夫納(Hugh Hefner)創刊,以女性裸照及人物專訪出名,創刊號請來好萊塢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上封面,1972年甚至創下銷售700萬冊的紀錄,但隨著網路普及化,如今已低於300萬本,於是轉移重心至品牌授權事業,將雜誌名稱及兔子標誌授權收費,廣泛見於服飾、皮件、香水、賭場等。


(封面圖/翻攝自Playboy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服務生「登」大人 超強車頭燈網搶當廚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