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驚爆確診人數將暴增!工會執董:恐有40~50%的人感染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3/19 10:4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NBA驚爆確診人數將暴增!工會執董:恐有40~50%的人感染

NBA近日飽受武漢肺炎(COVID-19)的侵擾,自11日爵士隊當家球星Rudy Gobert及Donovan Mitchell宣布確診後,陸續再傳出有NBA球員確診,而甚至連聯盟巨星Kevin Durant都於昨日宣布確診,目前全聯盟已有7名球員染疫,有至少8隊球員進行全面檢測。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不過這場災害似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19)日NBA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羅伯茲(Michele Roberts)在接受USA Today訪問時表示,未來可能會有40%至50%的工會成員感染武漢肺炎。

 

 

羅伯茲在訪問中說到,「目前來看,很多球員都可能確診,我知道有很多球員甚至工會工作人員都檢驗為陽性。目前聽到的數字可能就有40%至50%左右的工會成員,無論檢測與否都可能感染武漢肺炎。」

 

目前因美國疫情嚴峻,且NBA也深受其擾,官方也緊急宣布自12日起暫時停賽至少30天,之後是否能順利復賽仍需視疫情狀況而定。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