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和確診患者接觸赴大邱開會 文在寅是否需隔離備受關注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26 11:4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曾和確診患者接觸赴大邱開會 文在寅是否需隔離備受關注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急速蔓延,到今(26日)上午確診數已破千,其中12人死亡,22人治癒出院。南韓總統文在寅昨(25日)前往疫情中心大邱市主持疫情對策會議,卻跟曾經和確診病例接觸的大邱市經濟副市長李承鎬同席,讓青瓦台一度陷入緊張。


據韓媒綜合報導,大邱市經濟副市長李承鎬的秘書在昨日確診,不過,文在寅主持疫情對策會議時,檢驗結果尚未出爐,得知消息後,青瓦台立即透過簡訊通知與會人士和媒體,實施為期7天的居家隔離,並密切注意健康狀況。


據了解,除了文在寅,當天出席會議的還包含副總理兼教育部長俞銀惠、行政安全部長陳永、保健福祉部長朴凌厚、大邱市長權泳臻等,全都與李承鎬在同一個密閉空間。


曾陪同文在寅參加大邱活動的青瓦台人士和採訪團隊中,有許多人今天沒有上班,而在今早李承鎬病毒檢測結果出爐,顯示為陰性,上述人士已經解除隔離。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