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咳嗽第6天才就醫確診!陸男裝沒事上班害公司大樓封閉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25 15:2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妻咳嗽第6天才就醫確診!陸男裝沒事上班害公司大樓封閉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中國大陸蔓延,北京一名王姓男子的妻子1月25日帶著女兒,從湖北荊州探親返家,沒想到卻在2月7日出現咳嗽症狀,直到12日到醫院檢查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據陸媒綜合報導,位於中國大陸北京西城區南禮士路的北京建工發展大廈出現疫情,一名中國大陸紙業投資有限公司的員工王姓男子,其妻子確診染武漢肺炎,目前該大廈已經被封閉。

 

中國大陸紙業投資有限公司表示,王男本月13日坦承,其妻子帶著女兒1月25日從湖北荊州返回北京,當天,他還開車將2人接回家中,而王男的妻子從本月7日起,開始出現咳嗽症狀,12日見症狀未減輕,便前往醫院檢查。

 

▼中國大陸北京一名男子,其妻子咳嗽6天才就醫確診,然而,他卻向公司隱瞞全家人曾去過湖北疫區的事實。(示意圖/Pixabay)

 

經檢查,王男的妻子核酸檢測為陰性,但CT胸部X光顯示肺部有陰影,因此便留院觀察,由於王男和女兒做2項檢測都沒有異常,就返回家中隔離觀察。

 

報導指出,王男1月24日到2月12日這段時間,多次到北京建工發展大廈辦公。期間,中國大陸紙業投資有限公司曾有多人詢問王男及其家屬是否返鄉探親,但王男都隱瞞事實,稱不曾去過湖北疫區。

 

北京建工發展大廈物業負責人表示,目前駐廈租戶單位暫停辦公,所有單位人員居家自行隔離,每天上報體溫監測和身體狀況,物業對樓內特別是密切接觸者辦公區域進行全面消毒,並增加每天消毒的次數,而中國大陸紙業投資有限公司所有員工身體狀況正常,沒有出現武漢肺炎症狀。

(封面圖/翻攝自北京建工集團官網

 

 

【往下看更多】
勞保年金抗通膨! 調整機制「5月啟動、6月入帳」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