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灣新增2肺炎確診病患 國內累積達7例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28 14: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快訊/台灣新增2肺炎確診病患 國內累積達7例

新型冠狀病毒延燒,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2例境外移入病例,國內累積確診案例達7例。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累計通報疑似個案530多名,此次記者會中也公布了新增兩名確診個案,目前累計共7例。

 

新增的兩名個案為武漢市陸籍70多歲女性,在1月22日來台觀光,1月25日發燒入院,今(28)天確診。

 

目前累計通報共有530名個案中,有7名確診,並排除了269人,剩餘的則還在隔離檢驗中,當中有98初檢為陰性、其餘還有待檢驗。

 

而目前除了新增的兩個確診案例外,其餘確診的5名個案在未確診前接觸的人數高達470人,其中有16人已通報有類似症狀,當中10人再經兩次檢驗後皆呈現陰性,目前已排除、其餘6人仍在檢驗中。

 

此外,指揮中心更宣布擴大對中國大陸(不含港澳)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呼籲民眾如非必要應避免前往。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