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外匯竟能一輩子不工作?專業分析曝「真相」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14 10:4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玩外匯竟能一輩子不工作?專業分析曝「真相」

許多人在求學階段努力讀書,用功進取,都是為了能求得一個好學位進而為未來職涯鋪路,更希望能取得更好的薪資,不過有的人在就學時就懂得善用資金,去做些投資希望能讓未來生活好過點,但真的有人能因此就不需工作嗎?日前有網友於PTT上發文,文中表示,玩外匯的人有可能一輩子不工作嗎?貼文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原Po於PTT WomenTalk表示,自己身邊有一位同學,在就學時就對外匯感興趣並開始操作,不過一直到畢業後也都沒有他去上班的消息,甚至每個月都能出國個幾次,不少人也對這位朋友沒固定工作會不會沒安全感感到疑惑,不過他則表示自己靠外匯交易可以撐一輩子,完全不擔心。最後原Po滿心疑惑的詢問廣大的網友,「玩外匯的人真的可以一輩子不工作嗎?有人可以解答嗎」。

 

▼日前有網友於PTT上發文,文中表示,玩外匯的人有可能一輩子不工作嗎?貼文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圖/PTT)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湧入討論,有網友表示,「投資有賺有賠,看他玩外匯哪種,一般都賺賠蠻大的,不覺可穩定一輩子不工作」、「如果是保證金交易,一天也能輸光,後面就不用想太多」、「跟賭博一樣,賠比賺的多」、「我現職房東,月入 6 萬不用工作,其實不要羨慕,每天就攤在家上網,看到外面上班族其實有點自卑」。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道出真相表示,「家底厚本金足,結案」、「要玩外匯基本都是家底雄厚,簡單講投對胎!」、「資本夠大,保守玩就能賺到生活費,反而窮人想翻身只能賭,資本主義就這樣;舉極端例子,一億元光放定存就年收百萬」、「有資本玩就可以啦」。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