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蔡粉專選前竟爆倒戈! 網友留言混戰不斷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09 18:1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挺蔡粉專選前竟爆倒戈! 網友留言混戰不斷

總統選舉將至,各大候選人造勢活動如火如荼,各大粉絲團更是活躍了起來,日前有挺韓國瑜的臉書粉專忽然倒戈,如今蔡英文的粉專也面臨了一樣的情形。臉書粉專「蔡英文後援會」在前(7)日下午貼文指出,「我們決定了,這次支持韓國瑜讓他作作看」,更是直批「教小孩同性戀結婚、和大陸對立,經濟發展又搞不起來,要跟大陸對幹也要把我們人民照顧好不是嘛」?

 

該粉絲團瑜2015年9月成立,時常轉貼蔡英文的官方臉書貼文、新聞報導、意見評論等,粉絲團已累積超過4000人。到2019年也仍是如此,誰知道竟然在近日,該粉絲專頁貼文轉發了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曾提案修正社會秩序維護法,政府查水表的相關貼文也都被該粉專轉發,並且有不少批評民進黨內派系的文章也都一一出現。


▼該粉絲團瑜2015年9月成立,時常轉貼蔡英文的官方臉書貼文、新聞報導、意見評論。(圖/翻攝自蔡英文後援會粉專

 

該粉絲團在2月7日突然發文指出「我們決定了,這次支持韓國瑜讓他作作看,看看這幾年的社會發展,蔡英文,實在投不下去。教小孩同性戀結婚、和大陸對立,經濟發展又搞不起來,要跟大陸對幹也要把我們人民照顧好不是嘛」

 

此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烈的回響,有網友指出「裝那麼久時間終於到了嗎?韓粉臥底很辛苦吧?」、「一看就知道你根本是憨粉」、「收了不少錢吧?搞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可以理解啦」、「假後援會故意混淆視聽」、「大家不要激動,粉絲買賣很正常啦!」。

 

該粉絲團管理員也一一回應了各陸留言,其中包含「唉,這就是我所想要離棄的水準」、「這跟男女朋友分手後跑去警察局說他不報案說他不愛我不是一樣道理嗎?」。但其中也有不少人支持管理員,表示「佩服這粉專,吸了民進黨的毒要戒是很不容易的」、「菸粉崩潰了,恭喜版主看清楚事實,可惜一堆人還沒醒」。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