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得30萬大獎樂翻!科技尾牙總獎金估破億創新高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06 15:1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得30萬大獎樂翻!科技尾牙總獎金估破億創新高

受中美貿易戰影響,2019年電子業上半年雖表現不甚理想,但下半年開始好轉,而電子業的尾牙也備受關注。其中,廣達於上個月18日的尾牙就送出高達4000萬元的總獎金,且最大單一獎金更是高達30萬元現金,嗨翻現場員工,接下來鴻海、仁寶、和碩、緯創尾牙也都將陸續登場。

 

▼廣達於上個月18日的尾牙就送出高達4000萬元的總獎金,且最大單一獎金更是高達30萬元現金。(圖/東森新聞)

 

正值1月企業尾牙旺季,每年最吸睛的尾牙場莫過於科技業,而在電子代工五哥鴻海、仁寶、和碩、廣達、緯創中,廣達就已經在上個月18日舉行尾牙活動,參與員工人數逾8千人,當天就送出高達4000萬元的總獎金,最大單一獎金更是高達30萬元現金,並一口氣送出10位頭獎。華碩近年尾牙抽汽車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上個月20日就將10輛價值800萬名車大方送出。

 

▼華碩近年尾牙抽汽車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圖/東森新聞)

 

此外,上年度獎金價值破億的仁寶、和碩,這次尾牙將於16日及17日登場,預估總獎金也將雙雙突破億元,讓員工十分期待。同列電子5哥的緯創、英業達,預計祭出超過千萬獎金規模。

 

而鴻海尾牙近年來多以嘉年華形式舉辦,這次將於22日舉行,據了解,雖然創辦人郭台銘已卸下董事長,但仍會親自揮毫寫對聯出席,今年預計約有3.5萬名員工共襄盛舉,且活動當天也會有員工眷屬獎的抽獎活動,以去年為例,10萬元的眷屬獎一路加碼,最後發出350個獎項,總共發出3500萬元。目前已確定鴻海尾牙仍邀請到張菲擔任主持,並邀請到超狂的表演陣容,包括十鼓擊樂團、Maniac Family、HRC CONCRETE KiDS、彭佳慧、李炳輝、聲林之王(Gail、李艾薇、劉學甫、陳忻玥、吳霏、艾文、林怡廷、屁孩)、信(蘇見信)、張惠妹等共53名藝人輪番演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