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細節控!飛機模型有色差 張國煒整批退貨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30 21:4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細節控!飛機模型有色差 張國煒整批退貨

曾經說自己是處女座A型,非常注重細節,星宇航空董事長龜毛程度再上一層,連週邊商品飛機模型都不放過。甚至星宇也在粉絲團PO出對比照,交貨版比打樣版顏色黃了一些,就被K董整批退貨。

 

▼張國煒非常注重細節,交貨版比打樣版顏色黃了一些,就整批退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秀出董事長張國煒的駕駛視角,機長果然最懂機長的心,未來A350駕駛艙有觸控螢幕,星宇霸氣也加錢列必選,替飛行員省點力。航空公司董事長張國煒(12.24):「每一架我盡量都會自己飛回來,因為我要確認所有的品質都是OK的。」

 

▼機長果然最懂機長的心,未來A350駕駛艙有觸控螢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每架飛機要親飛,這回更要親自道歉,因為週邊商品傳出出貨有問題,星宇小舖得暫時關閉,張國煒特別用私人臉書帳號發文,說辜負你們支持的心,真的不好意思,誠意滿分也讓上萬名網友點讚,但處女座A型的K董,真的連模型都不放過。PO出對比照,右邊是標準打樣板,左邊交貨模型,機身顏色稍稍白了些就被K董整批退貨,會這麼嚴格就是因為週邊小物,航空公司拚很兇。

 

▼週邊商品傳出出貨有問題,星宇小舖得暫時關閉,張國煒特別用私人臉書帳號發文道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日本廉航樂桃也特別有個線上商店,像這隻超可愛的熊玩偶,就是和美國知名絨毛玩具聯名,溫柔表情、穿著印有PEACH飛機的TSHIRT,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航空公司董事長張國煒(12.24):「機票銷售情況我不知道,因為我都不在台灣,我都不知道銷售怎樣。」K董老神在在,但今年全球航空業不少遇上亂流破產,作為新秀能否突破重圍,還有待考驗。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