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1煙火秀「超吸金」!信義區飯店跨年夜住房突破9成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30 12:1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101煙火秀「超吸金」!信義區飯店跨年夜住房突破9成

台北101的煙火可說聞名全球,不少外國旅客及國內民眾都希望能到信義區一睹這棟高樓跨年時美不勝收的煙火燈光秀,而這樣的情況也帶動了信義區周邊飯店在跨年夜時的住房率逾9成,甚至連要價73,500元的超頂級景觀套房都早在11月時就已售罄,不少附近的餐飲業也幾乎都已額滿。

 

據《Nownews》報導,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及艾麗酒店表示,目前能看見台北101煙火燈光秀的景觀房已銷售約9成,預計在本周將達到訂房的高峰,若依以往的狀況來看,跨年夜幾乎都是滿房的。餐廳的部分寒舍艾美酒店跨年時段已全數額滿,寒舍艾麗酒店第一場「歲末晚餐」時段約莫8成、第二場「倒數派對」則幾近額滿。

 

台北君悅酒店則表示,館內君悅景觀套房的窗外看出去就是台北101,跨年期間需要連續入住兩晚才能保證入住,兩晚的價格為73,500元,自3月起就已開放訂購,在11月底時就已全數售罄,目前整體跨年住房率已超過9成之高,餐廳的訂位也已超過8成,而凱寓露臺跨年派對自10月推出以來也已客滿。

 

除了101周遭的飯店外,就連其他地區可看到101的飯店業績也因此有所提升。位在松山文創園區的誠品行旅表示,目前住房率及餐廳預約都已超過9成5,台北圓山飯店表示,跨年夜住房率已達100%,跨年派對也有近千人報名參加;晶華酒店館外餐廳Just Grill位在信義誠品內,窗外直接就面對台北 101 ,跨年夜當晚也早已預約額滿。

 

▼台北101的煙火可說聞名全球,不少外國旅客及國內民眾都希望能到信義區一睹這棟高樓跨年時美不勝收的煙火燈光秀,而這樣的情況也帶動了信義區周邊飯店在跨年夜時的住房率逾9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元旦12大新制上路! 基本月薪多七百元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君悅酒店官網)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