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宋楚瑜合體吃早餐!直播喊「棄韓保宋」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30 12:0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宋楚瑜合體吃早餐!直播喊「棄韓保宋」

2020年總統大選僅剩最後12天,每位總統候選人無不加足馬力拉票,昨(29)日總統電視辯論會順利落幕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便直奔台中參加造勢晚會,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在今天一早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共進早餐」並開啟直播,有挺宋民眾大喊「棄韓保宋」,掀起亮點。

 

宋楚瑜偕競辦發言人于美人與郭台銘、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等人今早一同吃早餐,並開設直播現場與民眾互動,郭台銘發現早餐店內有一本印有格言的冊子,並邀請宋楚瑜一起朗讀。

 

「五倫遵守家幸福,八德奉從民安樂,廉潔清正是真善,恥能嚴守樂天然。」,郭台銘表示,總統辯論會的結論應該在這裡,什麼樣的人有資格做總統?應該是這個早餐店日曆的這幾句話。

 

于美人翻到下一頁「祖宗家業不須爭,兄弟同胞一氣生,一回相見一回老,另得幾時做弟兄。」,宋楚瑜聽完表示,「台灣要家和萬事興,我們是同胞,不是敵人,大家相親相愛。」郭台銘也接著回,「我再加一句話,兩岸的關係應該用這個做註解,希望大陸的同胞也可以看得到。」


▼郭台銘和宋楚瑜都對這段《勸兄弟勿爭詩》發表意見。(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支持宋楚瑜的網友也在直播中留言喊「棄韓保宋」,宋楚瑜看到後笑回,「太好了!棄韓保宋,感謝你。」

 

(封面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