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繼「歐州龍婆」英預言家也拋震撼彈:川普將連任、大陸發生民主改革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7 16:4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繼「歐州龍婆」英預言家也拋震撼彈:川普將連任、大陸發生民主改革

號稱「保加利亞千里眼」、「歐州龍婆」的預言家巴巴‧萬加(Baba Vanga)對於2020年的預言指出,歐洲將會受到極端主義攻擊,亞洲也將遭遇嚴重天災,恐怕造成嚴重傷亡,暨龍婆後,英國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也宣佈自己對2020年的預言。

 

帕克是世界知名的預言家之一,他曾經成功預言川普會當選2016年的美國總統,根據外媒報導,他表示自己也成功預言2019年澳洲野火、香港抗議遊行、強生接任英國首相、英國洪水等等大事,接著他也預言2020年的國際大事,其中甚至中國大陸將會面臨重大革命。

 

帕克預言2020年川普彈劾案將會以失敗收場,川普也會連任美國總統,這次川普還會拿下原先不被外界看好的州,例如佛羅里達州,而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將因醜聞而名譽掃地。

 

英國脫歐後將會衝擊歐洲的經濟,導致歐元暴跌,另外沙烏地阿拉伯將與美國及歐洲達成鉅額軍火交易,並與伊朗爆發戰爭。

 

中國大陸方面,帕克預言將會發生重大革命,原因在於香港反送中抗爭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在面對各地的革命性抗爭後,領導人習近平將同意做出重大改變,以長期而言,基於孫中山的三民主義,真正的民主將會出現。

 


▼帕克預言,習近平將會同意做出重大改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他也預言印度和日本將會發生強烈地震,甚至會影響日本東奧的舉行。

 

●影片連結

 

(封面圖/取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