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仲業、咖啡店廝殺 拉布條廣告互相傷害全場笑翻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6 20: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房仲業、咖啡店廝殺 拉布條廣告互相傷害全場笑翻

隨著網路的發展,許多產業的競爭力日漸提升,不只比拚產業,更比拚創意。在台灣,店家的廣告布條標語便是其中的一大亮點,常常會選擇特別的標語吸引路過民眾的目光,最好還能讓人發出會心一笑。在網路上便有網友分享了兩個店家作為最好的示範,左右分別為房屋仲介及餐飲業,只見他們所掛出的布條就好像互相的叫囂,讓路過民眾不禁啞然失笑。

 

這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一張有趣的照片,並點評「來啊~互相傷害啊!」的內容,照片中可以看見餐飲業的布條上寫著「我早就放棄買房了,我只煩惱等等要吃什麼」,而隔壁的放種竟然寫著「可以簡單吃,但是一定要一個窩」,讓路過的民眾看到不禁啞然失笑。

 

這兩個商家就好像再互相叫囂一樣,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旁邊再開一間旅行社:簡單吃、不做房奴,你可以天天度假」、「老闆的生活就是樸實無華,且枯燥」、「商業戶捧,大家都注意到了這兩家」。

 

(封面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