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董座施崇棠倦了?交棒徐世昌掌華碩接策略長!

2016/04/19 17:03 字級:
董座施崇棠倦了?交棒徐世昌掌華碩接策略長!
華碩精神領袖兼現任董事長施崇棠,即將交接給華碩創辦人之一的徐世昌。施崇棠傳出近年來倦勤,有意交接出去,近期因時機成熟,施崇棠已在華碩關渡總部16樓為徐安排辦公室,隨時準備交接。華碩電腦公司今(19 )日宣布,「將邀請徐世昌先生接任本公司策略長,於2016年5月1日就任,之後並將邀請及提名徐世昌先生加入本公司董事會。」

華碩於 1989 年由廖敏雄、謝偉琦、童子賢、徐世昌等 4 人創立,當時由童子賢擔任董事長。施崇棠於1993年加入華碩,隔年就任華碩董事長。2008 年華碩宣布自身品牌與代工分家,成立了「和碩」由童子賢與徐世昌領軍。這次的交接頗具深意,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邀請徐世昌先生加入華碩,徐世昌先生為全方位的管理人才,擁有敏銳觀察力及傑出洞見,每每能在關鍵時刻,於複雜局勢及問題中,釐清真因及做出最佳判斷,21世紀是頂尖對決的年代,徐世昌先生的加入,將完善華碩的經營團隊,帶領華碩成為頂尖公司。」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