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罵油只加1元!騎士怒告中油討30萬 見紀錄臉腫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20 12: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被罵油只加1元!騎士怒告中油討30萬 見紀錄臉腫

高雄一名林姓男騎士到加油站加油,沒想到被員工誤會「只加1塊錢」,遭到對方指責,事後林男心生不滿,認為名譽受損,憤而向中油及侯姓站長求償3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不過高雄地院審理時,發現林男確實曾有加油金額1、2元的紀錄,因此判林男敗訴。

 

判決書指出,林男2017年2月21日騎車到位於到高雄中正二路的中油加油站,但他使用自助加油機時,因為感應不良被退卡,他只好在未碰觸油槍的狀況下取回卡片,改使用另一側的機油機,最後加了77元的油品。

 

沒想到林男準備離開時,侯姓站長突然出現,並在他身旁大吼「你不要再經常加1元發票,會造成自助加油機故障維修之困擾」,一句話讓林男覺得名譽受損,認為侯男沒有查證就隨意誣陷,因此向中油及侯男求償30萬元。

 

▼林男不滿被誤會,一氣之下告上法院。(圖/google map)

 

侯男坦言自己當天誤會林男,但強調林男確實經常小額加油,是為了要維護機器設備而出言制止,且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也可發現侯男得知自己誤會林男後,當下已立即道歉,應該不至於影響林男在社會上評價,縱使有,也應該屬輕微,認為求償不合理。高雄地院審理,則發現林男過去的加油金額,確實有數筆1、2元的紀錄,而侯男也只是維護其他消費者權益,與公共利益有關,因此最後判林男敗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