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銀行拉客出奇招! 存4萬送豬肉引上千人瘋搶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9 20:0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銀行拉客出奇招! 存4萬送豬肉引上千人瘋搶

近幾十年來,隨著國際觀及理財的重要性浮現到民眾的視野中,各銀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但也因為銀行的遽增,造成該市場廝殺成了紅海市場,而各家也都紛祭出手段來拉攏客人存錢。近日浙江省台州臨海市農商銀行便出了奇招,因應豬瘟爆發,導致民眾大嘆吃不起豬肉,該銀行舉辦一場「你存款我送豬」的活動,不僅只要存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4萬元)就送至少半公斤的豬肉,還可以參加春節活動的抽獎,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

 

非洲豬瘟在去年的2018年8月爆發,導致大陸的豬價也因疫情飆漲,世界各地也進入了緊張時刻,各地對於豬肉進口的管制也相對嚴格,勢必會造成豬肉的上漲,而大陸身為一級災區更是如此,許多人民都大嘆根本吃不起豬肉。

 

▼浙江省台州臨海市一家銀行便因此出了奇招,舉辦一場「存錢送豬肉」的活動。(圖/翻攝自騰訊網

 

年關將近,這時候各產業都進入拚業績的階段,希望能夠在一整個年度有一個好的收尾,浙江省台州臨海市一家銀行便因此出了奇招,舉辦一場「存錢送豬肉」的活動,宣布只要存人民幣1萬(約台幣4萬元)就送至少半公斤的豬肉,並且還能夠參加春節抽獎活動,存越多禮越多。

 

▼在銀行門口擺起「豬肉攤」,桌上擺滿一塊塊切好的豬肉,並且貼上紅色的號碼牌,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存錢。(圖/翻攝自騰訊網

 

當然還不只送豬肉,該銀行還贈送了各式的大型家電,更是在銀行門口擺起「豬肉攤」,桌上擺滿一塊塊切好的豬肉,並且貼上紅色的號碼牌,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存錢。

 

針對該活動,確實有不錯的迴響,讓許多民眾都瘋搶排隊來「存錢」,只為參加這場豪氣的「豬肉流水席」,但也有許多網友笑稱「我是差那1斤豬肉的人嗎?我差的是那1萬塊」、「對老年人特別有吸引力」、「好特別的吸客方式」、「存一億要多少條豬?」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網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