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改作風嗆辣談禁忌 雞排妹罕見吐心聲 傳遞出正向思維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7 14: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一改作風嗆辣談禁忌 雞排妹罕見吐心聲 傳遞出正向思維

26歲的雞排妹鄭家純在演藝圈頗有名氣,除了火辣的魔鬼身材,雞排妹的言論也相當嗆辣,時常對於時事發表言論,儘管經常引發爭議,但也因此獲得不少死忠的粉絲。而向來不忌諱談任何事的她,在開設新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後更是再度爆紅。

 

雞排妹在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中暢談性話題,不過這樣的節目也讓網友感到十分不解,為何自己喜愛的偶像要做如此鹹濕節目的主持人,對此雞排妹也難得的發文向大家闡述自己的心聲。

 

於(15)日時,雞排妹於臉書上PO了一則粉絲的留言,這則留言表示,「你應該找一份有娛樂性的節目主持人,為何要做鹹濕節目主持人呢?把自己級數都降低了,你不覺得可惜嗎?」

 

▼於(15)日時,雞排妹於臉書上PO了一則粉絲的留言及她自己的回覆(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

 

針對此網友的疑問,雞排妹罕見的將自己的心裡話公開,她表示自己除了主持兩性話題的節目,也有主持政治人物訪談、新奇物品開箱、旅遊外景等內容的節目,並表示:「我不認為性話題是低級,節目呈現也沒有營造色氣誘惑,開放聊性是健康的,這個節目不管是什麼主題,我與專家來賓的互動對話、氛圍都與一般節目相同。」

 

雞排妹也表示,自己的節目提供一份老師沒教、家長不懂的「校外性教育講義」,讓大家吸收正確的性知識,而不是被錯誤的性觀念誤導,更透露有專家對她倡導正確性資訊表示肯定,「錄影時我們也不會尷尬,大家就是在做一個正向節目。」也表示自己會繼續做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