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人身上總是有香味?「真正來源」大揭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6 16:0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日本人身上總是有香味?「真正來源」大揭密

每個人身上的味道都不同,有的是身體散發出的體香,有的是衣服洗滌後的香氣,也有的是香水的味道,不過大家知道,究竟日本人,是甚麼樣的味道嗎?

 

近日有一名網友於PTT八卦版上以「日本人身上的味道怎麼都很像?」為題發文,原PO表示,自己在搭電梯、搭電車遇到日本人時,從他們身上都會散發一種味道,且味道都很相似,蠻香的但又不太像是香水的味道,且不用刻意去聞就能聞到。這也讓原PO好奇的問到,「有沒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味道?」

 

近日有一名網友於PTT八卦版上以「日本人身上的味道怎麼都很像?」為題發文(圖/PTT)

 

此文一出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綜合留言後,大家紛紛表示其味道來源其實是日本的「洗衣芳香豆」,並表示,「因為他們洗衣服有加洗衣香香豆」、「那是用了衣服香豆」、「他們洗衣精很香」、「香香豆啊」、「洗衣精柔軟精的味道啦!他們洗衣服很愛用那一類,你自己去用也可以啊」、「八成是洗衣精,頭髮用品或是體香劑」。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表示其實不只是日本人香味獨特,不少外國人身上也都會有,「移工香味也都一樣」、「美國也很愛用香香豆」、「泰國也超多」

 

(封面圖/取自pxhere)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