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貴!「超商熱狗45元誰在吃」? 意外釣出網友專業分析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11 19:1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好貴!「超商熱狗45元誰在吃」? 意外釣出網友專業分析

說到超商的一些經典美食,相信大家前幾個想到的都應是關東煮、大亨堡等食物,但隨著物價的上漲,這些食物也愈加的昂貴。以大亨堡為例,其熱狗一開始一根20元到25元不等,誰知道現在竟然漲價到30元以上,令人下手前都要再三猶豫。這時候還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現在超商竟然還有販售牛肉熱狗,令其好奇發文「一根45元的熱狗都是誰在吃阿?」,而這也意外的釣出了許多名專業的網友分析。

 

該名網友於《PTT》上發文指出,誰說台灣經濟不好的站出來!連便利商店的即時狗都一根45原了;其還抱怨道,這根本奢華享受,吃一根都能跟孫子炫耀了,這樣我以後根本不敢走進7-11了,根本算是高級店麻。並在最後詢問網友,一根45元的超商熱狗都誰在吃阿?

 

▼一名網友於《PTT》上發文指出,誰說台灣經濟不好的站出來!連便利商店的即時狗都一根45原了。(圖/翻攝自PTT)

 

此貼文一出便立即得到網友熱烈的回覆,有網友指出「我有錢幹嘛還吃熱狗」、「肩胛肉做熱狗真浪費」、「幾年沒去竟然漲到45了!」、「當然是店員吃啊」、「去7-11吃東西還要看價錢?」、「漲到很誇張」、「成本不到10塊」。

 

▼有網友分析「一般普通的熱狗賣場賣差不多20元一隻,牛肉45一隻可以啦」。(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網友分析道「Costco多5元多麵包、酸黃瓜跟飲料喝到飽」、「40塊都可以在新北吃一碗羊肉羹麵了」、「一般普通的熱狗賣場賣差不多20元一隻,牛肉45一隻可以啦,不過我不會吃」、「一般不會真的用完整肩胛肉做,通常都是切塊的剩肉收集再利用,進一步說就是沒價值的肉邊肉屑,賣這麼貴」。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