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捷運乘客水準大勝台灣?旅日台人揭真相:會被撞上車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9 17:1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日本捷運乘客水準大勝台灣?旅日台人揭真相:會被撞上車

無論是要去信義區體驗夜生活,到動物園與各種可愛的動物相見歡,或是到士林逛逛夜市、吃吃美食,只要搭上捷運就可以輕鬆抵達,不過每每到尖峰時刻,總會有幾站擠到水洩不通,近日,就有網友針對此事發文,並直呼,「台灣乘客水準有待提升」。

 

原PO於臉書社團《抱怨公社》發文,文中表示,「南港人超多,多就算了,還在那邊又插隊又推擠!難怪台灣人跟日本人沒辦法比,水準有待提升。」

 

▼原PO於臉書社團《抱怨公社》發文(圖/取自抱怨公社)

 

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日本上班時間更爆吧」、「日本沒在排隊的喔,而且日本更擠」、「你沒有在上班時間擠過日本地鐵吧」、「日本人擠地鐵沒在跟你囉嗦的」、「日本更擠,還會被撞上車...東京人不知道在急躁什麼,撞來撞去」、「日本你不用走自己會被推著往前跑....」、「你要不要去日本住一陣子,你就知道日本也是一樣好嗎」、「關於這點台灣人排大眾運輸工具的禮節比日本人好,我可以確定」、「日本才是真正發揮將臉黏在門上的畫面」、「如果只用地鐵來形容水準,台灣大勝耶」、「日本人走路攻擊力超強的」、「多出國見見世面吧!親愛的~」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表示,「這線的真的人爆多,比忠孝復興那幾站還多,我帶我兒子從士林搭車要到木柵動物園時候好難擠進去」、「動線沒規劃好,沒管制好就會這樣,應該設置隔離欄」、「你其實可以早點出門啊」、「阿就上班時間齁」。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