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珍珠展料理菜單曝光!台灣人一看哀號:拜託不要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5 12:0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日本珍珠展料理菜單曝光!台灣人一看哀號:拜託不要

近年來手搖飲可說是從台灣流行到全世界,無論在哪都有手搖飲的影子,而台灣的手搖飲店也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短短的一條街上就有至少3家飲料店,不過每家飲料店都十分有特色,且口味更是不盡相同。而手搖飲中更屬珍珠奶茶最對日本人的胃,再引進日本後,也引起了一波珍珠熱潮,更是讓許多日本民眾瘋狂排隊。

 

雖然有不少人認為日本的珍奶熱潮似乎已退燒,不過就近期日本對珍珠所做的各式料理來看,無論是珍珠拉麵、珍珠泡麵,甚至是珍珠炒飯,都讓人看到日本對珍珠的癡狂,而最近日本將舉辦的「台灣珍珠展」將推出的週邊美食,更是再度掀起熱議。

 

▼然有不少人認為日本的珍奶熱潮似乎已退燒,不過就近期日本對珍珠所做的各式料理來看,無論是珍珠拉麵、珍珠泡麵,甚至是珍珠炒飯,都讓人看到日本對珍珠的癡狂(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日本阿倍野 HARUKAS 近鐵本店將於12月18日至12月24日期間舉辦「珍珠 LOVE」的活動,活動期間預計將有近 380 種以珍珠為主的週邊商品,以及近20款用珍珠為主題的美食,熱愛珍珠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而官網也公布了活動中的珍珠料理,當中有不少是台灣小吃與珍珠做結合,例如有珍珠鹹酥雞、珍珠海鮮煎、珍珠蘿蔔絲餅、珍珠肉羹、麻婆豆腐珍珠飯等鹹甜組合的美食。

 

此消息一出立即被網友轉載至ptt,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夠了喔」、「不怕我們拿壽司報復你們嗎?」、「我們要做章魚燒冰淇淋反擊了」、「珍珠鹽酥雞...太變態了」、「拜託別這樣」、「終於懂義大利人的感受了」、「台日友好就這麼破裂了」、「終於懂義大利人的感受了」。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