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熱銷量破億 全聯最熱賣泡麵5大天王出爐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5 10:5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年熱銷量破億 全聯最熱賣泡麵5大天王出爐

台灣的泡麵好吃出名,各家廠商為了搶攻商機,也不時會推出新產品,滿足消費者喜歡嘗鮮的心理,但根據全聯年度銷售統計,2019年最熱銷5大泡麵天王,仍由充滿台味的經典口味拿下,而這5款萬年不敗的商品,年銷量都突破百萬包,更創造超過億元商機。

 

全聯指出,最熱銷的泡麵「5大天王」分別是:「統一肉燥風味大號」、「來一客杯麵-鮮蝦魚板風味」、「味味A排骨雞湯麵」、「維力炸醬麵-原味」、「統一蔥燒牛肉風味包麵」,這5種泡麵年銷量各自都可突破百萬包,顯示台灣人面對琳琅滿目的產品,最愛的仍是經典品牌口味、價格平實的泡麵。

 

▼最熱銷的泡麵「5大天王」充滿台味。(示意圖/pixabay)

 

除了台式口味之外,像是韓國農心辛拉麵、印尼炒麵等異國泡麵,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年度銷量亦可達百萬包

 

另外,根據全聯統計,麵製品光是2018年銷量就超過1億包,可見包含泡麵、乾拌麵等主打方便的麵製品,在忙碌的社會中仍有很高需求,尤其以中元節、泡麵博覽會檔期及過年期間最熱賣。

 

(封面圖/全聯提供)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