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竟然有「禁區」?媽崩潰狂喊:真的不能去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2/04 16:0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好市多竟然有「禁區」?媽崩潰狂喊:真的不能去

美式賣場好市多在近幾年掀起一波熱潮,雖然他是每年都要收取會員定額費用的會員式賣場,但因其獨家且豐富量大的商品,故依舊受到廣大民眾的愛戴,甚至常常有商品被搶購一空的光景產生。不過近日卻有網友指出,好市多內有「一禁區」不能逛,貼文也引起眾媽媽共鳴。

 

原PO於「好市多商品經驗分享區」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區應該禁止兒童進入」,在此照片中有位男童站在玩具車前方,看起來對這些車子情有獨鍾,甚至想將他們通通帶回家,原PO在文末將小朋友形容成像隻扭動的章魚,並以TAG的方式表示,「已經使出全力抱著哭泣的扭動章魚迅速離開」,這樣的形容也讓不少人直呼太貼切。

 

▼(圖/取自好市多商品經驗分享區)

 

網友紛紛表示,「這一區帶老公或兒子走進去後果自負」、「可參考如何帶孩子逛商場,但要先帶眼罩」、「所以我都不敢帶小孩去」、「遊戲區我也略過,因為小孩根本拉不出來」、「確定嗎?我覺得這區老公跟小孩都要禁止進入欸」、「這一區大忌!真的母湯去」。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爆笑的表示,「這小台的而已,等長大跟你說要去展間買大台就知道…」、「跟小孩說那一區有鬼哈哈」、「我都叫小孩跟他打招呼在說掰掰」、「我都假裝沒看到推著兒子快速通過哈哈」、「不可以禁止!百貨公司也沒有禁止女性消費者進入一二樓啊」

 

(封面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