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洲紅髮猛男2020年曆出爐 粉絲飽眼福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7 20:4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歐洲紅髮猛男2020年曆出爐 粉絲飽眼福

2020即將到來,許多人喜愛的消防猛男月曆又來了!今年還擴大一次出6種不同的主題跟小動物一起拍小鮮肉照!不只讓粉絲大飽眼福,還有盡一份善心賣月曆做公益!精壯身材搭配冰塊盒腹肌,一群猛男在海邊玩水,豐厚飽滿的胸肌二頭肌,全都露好露滿,但注意看這些猛男都是紅髮。

 

月曆攝影師湯瑪士奈特斯:「我們在陽伊維薩島海灘上拍攝了炙手可熱的歐洲男孩,這是我們新的2020年月曆,我們在Instagram上找了歐洲最帥的男人給你。」紅髮猛男趴在沙灘上用深邃的藍眼盡情放電,而這月曆起初創立的宗旨是為了打破對於紅髮的歧視,還讓全球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紅髮猛男趴在沙灘上用深邃的藍眼盡情放電,而這月曆起初創立的宗旨是為了打破對於紅髮的歧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不會害羞,我覺得他們拍得很好,然後他們很認真地把身材練得很好。」、「會害羞,第一張還好,但第二張有點害羞,因為太露了。」這次月曆Man度爆表,在9月募款開賣就集資22375歐元,相當於約台幣87萬元,還做公益為終結英國愛滋病盡一份心力。

 

民眾:「讓大家知道我做公益啊。」、「可能會考慮,看它是哪一個方面的公益。」身穿紅色吊帶,胸前還抱著一隻無尾熊露出結實手臂和迷人的微笑,澳洲猛男消防員又來了,但這次一次出6本不同的主題。

 

▼身穿紅色吊帶,胸前還抱著一隻無尾熊露出結實手臂和迷人的微笑。(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網路影片:「在2020年他們的規模變得更大了,製作了6種獨特的月曆,其中包括消防員與貓狗、馬野生動物和澳洲本土動物。」這次最受矚目的就是與貓拍的月曆,讓愛貓人士大飽眼福。

 

網路影片:「這些月曆支持慈善機構,重點關注澳洲本土的搶救和治療動物。」即將進入2020,世界各地都推出猛男月曆不僅提倡做公益活動,還讓全球粉絲看了臉紅心跳令人垂涎。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