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換禮物別踩雷!送「護手霜」被嫌爆? 網駁:這些才糟糕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6 10: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交換禮物別踩雷!送「護手霜」被嫌爆? 網駁:這些才糟糕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隨著街上充滿聖誕節裝飾和氣氛,人們也喜歡玩「交換禮物」的活動,但因為價格受限、不知道送禮對象是誰,往往幾家歡樂幾家愁。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與朋友提到交換禮物時,就坦言想送「護手霜」,但沒想到卻被友人罵翻,讓她無奈直呼「真的有那麼不好嗎?」對此,許多過來人紛紛道出不喜歡的原因,而交換禮物的話題也引起網友熱議。

 

▼每年聖誕節人們就會玩起交換禮物,但不少人都會為了送什麼東西而感到煩惱。(示意圖/取自pixabay)

 

近日有一名網友於 PTT WomenTalk 版上PO文,表示下個月聖誕節即將來臨,就與好友們討論交換禮物該送什麼比較好,而她就在討論時提議送「護手霜」這個選項。但沒想到提出後,卻被好友極力反駁,更指出「護手霜跟圍巾都是抽到最爛的交換禮物」,讓原PO無奈發問「為什麼那麼實用的護手霜大家都嫌棄呢?」

 

此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言「因為不會用的人收到覺得垃圾,會用的還要看味道怎樣」、「護手霜的味道&質地不同品牌差異很大,尤其味道如果不喜歡整個超悲劇的...」、「實用但真的很不用心就是了」、「沒有用護手霜的習慣」、「有自己慣用品牌 收到別的不會想用」、「多到用不完」、「有想過不喜歡用護手霜的人感受嗎...我自己有好幾條禮物放到過期」。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紛紛點出「沒有最爛只有更爛」的交換禮物,「最爛的應該是電話簿吧」、「覺得杯子相框之類的最差」、「最爛的是馬克杯」、「最爛的是拼圖或積木類的吧」、「相框跟雜牌保溫瓶最爛」、「我收過小熊餅乾... 整個笑不出來」。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交換禮物別踩雷!送「護手霜」被嫌爆? 網駁:這些才糟糕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