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當過兵有何缺點?老學長吐「4字」真言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20 10:3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沒當過兵有何缺點?老學長吐「4字」真言

當兵絕對是大多男生共同的回憶,這時期能夠交到不少朋友也能夠發生不少糗事,不過也有不少的人因個人身體狀況不符服役標準,因而可以免役。

 

近日有網友好奇的在PTT以「沒當過兵有什麼缺點?」為題發文,文中提到,自己因為動活體肝臟移植手術的關係而直接免役,同事跟朋友們都是有當過兵的人,自己偶爾也會思考沒當過兵不知道會不會有甚麼缺點,而自己所想到的點是,沒辦法理解當兵的笑話,對軍用武器官階等等不熟,看不太懂軍教片,朋友同事間沒話題等,最後他也問到,若先前免役了,還有機會去服役看看嗎?

 

▼近日有網友好奇的在PTT以「沒當過兵有什麼缺點?」為題發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當兵才喝的到!?網一面倒「懷舊神飲」是這款

 

此文一出也立刻引來了不少老學長現身說法,並表示,「真的是回憶」、「很可怕,就少一個話題,很不方便沒當過兵很難學會把簡單的事變得繁雜還」現在四個月夏令營,應該差別不大你永遠不知道被兵變是什麼感覺過來人告訴你,多了點自由時間,很不方便「當過兵也不會對武器和軍階熟悉啊就不能在八卦酸女生不當兵了,很不方便

 

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根本沒差」,更表示,完全沒缺點,如果有多點時間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多賺點錢那更好,也有網友表示,根本沒差,很多在當兵所學的經驗在出社會後就會懂了,但如果全國役男都不當兵,那應該會有國安問題。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