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樂福驚見大媽出怪招 網民撻伐:臉皮真厚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1/06 09:5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家樂福驚見大媽出怪招 網民撻伐:臉皮真厚

台灣大賣場百百種,有台灣的大潤發、愛買,外國進駐的家樂福、好市多等,無論民眾想用什麼,想吃什麼,都能在大賣場中購得,而每次需要補給日常用品時,一定都要裝滿一整個推車才肯罷休。

YT廣告

 

▼台灣大賣場百百種,有台灣的大潤發、愛買,外國進駐的家樂福、好市多等,無論民眾想用什麼,想吃什麼,都能在大賣場中購得(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大潤發 site:https://fnc.ebc.net.tw/FncNews」的圖片搜尋結果

 

說到大賣場中的食品區,大家一定常看到有不少供你試吃的活動,不過試吃被當「吃到飽」的新聞早已屢見不鮮,近日就有網友將自己到家樂福試吃區遇到的試吃事件向大家分享,貼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於「爆怨公社」將自己在家樂福賣場試吃區所遇到的妙事向大家分享,原PO表示自己真的很少見到臉皮厚的人,不過竟然真的被他遇到了。

 

這名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前往高雄光華路家樂福,原本走向麵包區,想看一下瑪德蓮蛋糕價格,不過因正好有迷你蛋塔試吃活動就想試吃看看,而正當原PO走過去時,突然看見了麵包櫃旁站著一位媽媽,用推車推著他的孩子,在當時他站在這位媽媽後方,那個媽媽拿了一個試吃,接著假裝詢問麵包區阿姨日期時又再拿了一個,然後又拿了一個,吃完又拿一個咬半口的給他小孩,隨後問阿姨瑪德蓮蛋糕要不要冰時又再拿一個,轉眼間又拿一個咬半口給小孩,就連要走前的最後一刻都還要再拿一個,原PO表示,他往前一看,試吃盒本來有10個左右,最後卻僅剩下 3 個,這難道就是家樂福吃到飽的概念。

 

▼網友PO文分享在試吃區遇到的妙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蛋塔 site:https://fnc.ebc.net.tw/FncNews」的圖片搜尋結果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湧入,並表示,「哈哈哈吃得太誇張了吧」、「台灣的客人素質還要多要求」,而當中也不少網友將過往所遇到的經驗分享,「好市多也是啊,有大伯直接嗑掉四分之一蛋糕」、「超市試吃肉乾跟水果,也看過全部吃完的」、「遇過一家4個人圍過來,把我切的一整顆,試吃鳳梨直接吃完」、「還有家長直接要小孩吃飽點,回家就不用煮飯」、「我看過在家樂福有人整盤試吃西瓜吃光」。

 

(封面圖/取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勞保年金抗通膨! 調整機制「5月啟動、6月入帳」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