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位企業主等他20分鐘 韓國瑜:一例一休社會三輸必改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28 16:3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百位企業主等他20分鐘 韓國瑜:一例一休社會三輸必改

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自16日起向市府請假,展開了一連串競選行程。今(28)日原訂於上午10點時要出席彰化議員林市中小企業座談會,不過預定時間到時,卻不見他身影,讓全場百位與會者苦等了20分鐘。

 

而在這場座談會中,針對企業主要求能否協助輔導規劃使用農業用地問題時,他不再信口開河,表示會與團隊列入探討, 並表示一例一休政策造成社會三輸局面。至於近日韓國瑜說要補助學生遊學,雖然經費來源引起議論,甚至韓國瑜還被質疑補助多少錢,也一度改口,但韓國瑜在造勢活動上,仍繼續談。

 

▼座談會中,針對企業主要求能否協助輔導規劃使用農業用地問題時,他不再信口開河,表示會與團隊列入探討, 並表示一例一休政策造成社會三輸局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韓國瑜競選行程來到中台灣雲林跟彰化,首站來到員林與立委參選人蕭景田一起舉辦中小企業座談會,展現對地方產業發展的重視。座談會上,韓國瑜表示中小企業主所關心的工業區用地不足問題,其中一部分牽涉到農業用地,未來中小企業的用地如何取得,會列入國政顧問仔細探討,後續會公布相關的構思。

 

而對於一例一休問題韓國瑜則表示,一例一休一定要修改,他從鄉村到都市都聽到一例一休非改不行,並說到,「一例一休卡住老闆的脖子,餓了勞工的肚子,造成政府、企業主、勞工三輸的局面,這個法絕對要修」。

 

最後對於幼兒園問題韓國瑜表示,公立幼兒園絕對不會消滅私立幼兒園,而是讓私立發展出小而美的特色,並表示,現階段幼兒園中英文雙語教育一定要做,且時間迫切,要「追分趕秒」,才能與國際接軌,他當選後一定會要求教育部,在聘用外師、培訓方面由國家來協助把關。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