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宅配千萬名琴曝光 世界鋼琴冠軍陳毓襄掌舵

東森財經新聞 2019/10/24 20:5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豪宅配千萬名琴曝光 世界鋼琴冠軍陳毓襄掌舵

來看金控老闆的神秘音樂廳!為了打造音樂殿堂,引進全台首部、價值千萬元的鋼琴,還找來國際知名鋼琴演奏家陳毓襄擔任藝術總監,她當年在全球矚目、無年齡限制的「波哥雷里奇鋼琴大賽」中,以最年輕的參賽者身分贏得首獎,一躍成為世界樂壇盡知的鋼琴巨星,來看我們的報導!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空中花園的水池旁,這裡是新光吳東進,秘密打造的音樂城堡,像是這座金色的小提琴雕像,就是他跟朋友買來展覽。」不只副董李紀珠,二公主吳欣儒,連低調的吳東進也罕見出席,要見證藝術走進新埔社區。

 

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不是以營利為目的,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則,那我們就很希望能夠,幫助國內的藝術家們,或者是說有潛力的這些,年輕藝術者,他能夠找到一個很好的場地來練習。」雖然演奏的對象都是社區住戶或里民,吳東進的堅持藏在裝潢裡,牆壁比照音樂廳規格,這架鋼琴更要價1100萬。

 

▼世界鋼琴冠軍 陳毓襄,替音樂廳擔任藝術總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這台史坦威名琴,全台灣只有這麼1台,亮點就在這麼長的琴弦,讓聲音彈起來會更有共鳴,更有厚實度。」快手彈出震撼人心的樂章,畫面上這位就是吳東進的最強戰友,世界鋼琴冠軍 陳毓襄,替音樂廳擔任藝術總監。

 

新光音樂廳藝術總監陳毓襄:「我覺得我們音樂會的特色就是在於近距離可以看到大師演奏,如果在國家音樂廳,可能要坐在第20排,或是坐在3樓或4樓,看得不是很清楚,震撼力也不一樣。」營造社區音樂饗宴,原來人壽正在規劃出租式住宅,要讓住戶食衣住行育樂,都能在家解決,預計年底開始招租。

 

▼原來人壽正在規劃出租式住宅,要讓住戶食衣住行育樂,都能在家解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人壽副總經理林偉傑:「我們3層樓是月子中心,大概低樓層就是用一些醫療,還有一些可能運動、健身相關的產業能夠進駐。」當社區成了國際級表演殿堂,藝術也將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