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ed內部對未來利率走向高度分歧!暗示年底不降息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9/20 08:2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Fed內部對未來利率走向高度分歧!暗示年底不降息

美國聯準會周三召開例會後,一如市場預期決議降息1碼,為連續2個會期寬鬆銀根,聯邦基金利率降至低於2%。最新內部利率預測點狀圖顯示,17名官員中預估年底時利率還會更低的僅有7人,暗示Fed今年可能不會再降息。

 

▼在聯準會宣布降息之後,美股表現漲跌互見,道瓊工業指數下跌52.29點或0.19%,收在27094.79點。(圖/東森新聞)

 

獲知Fed最新決策後,川普照例上推特發文開罵,鮑爾坦言,Fed內部對於未來利率走向看法確實高度分歧,但這主要是因為有諸多的不確定性,尤其是貿易衝突,這並不是Fed所能掌控。許多企業大老也對Fed小幅降息提振經濟的效果存疑,摩根大通執行長迪蒙(Jamie Dimon)指出,「周三降息對於美國經濟幾乎不會有影響,美國經濟的最大威脅是川普的貿易戰,我個人認為,降息是救不了貿易戰對經濟的衝擊。」

 

在聯準會宣布降息之後,美股表現漲跌互見,道瓊工業指數下跌52.29點或0.19%,收在27094.79點。S&P500指數小漲0.06點,收在3006.79點。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小漲5.49點,收在8182.88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