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00萬飛了!許雅鈞再投資 股權遭轉讓

2016/04/08 10:17 字級:
800萬飛了!許雅鈞再投資 股權遭轉讓
藝人小S的老公許雅鈞做生意投資再失利!繼上次的「胖達人」事件後,這次許雅鈞投資知名餐廳「四知堂」8百多萬元後,突發現從股東名冊被除名,怒告對方詐欺等罪。台北地檢署查出,四知堂老闆陳超文涉嫌偽簽許雅鈞的退股轉讓同意書,昨(7)日依偽造文書罪起訴陳男。

陳超文曾經是唱片設計師,轉戰餐飲開設四知堂,包括小S、張柏芝都曾是座上賓。據了解,許雅鈞跟朋友共同投資入股陳男餐廳,但後來兩人去用餐,發現員工不識大老闆,招待不周,加上陳男沒按時提供財報,兩人懷疑有蹊蹺,一查發現股東身分被員工取代。
 
陳男起初辯稱為獎勵而讓員工入股,之後坦承偽造文書將兩人除名,但否認詐欺,只是暫時還不出錢。檢方調查,投資款都用於餐廳運作,不構成詐欺,僅起訴偽造文書部分。昨許雅鈞對此僅回應:「謝謝關心。」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