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中貿易戰火重挫股市 達人教戰讓你避險免成股海砲灰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26 18:5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美中貿易戰火重挫股市 達人教戰讓你避險免成股海砲灰

中美貿易戰升溫,雙方互祭報復性關稅,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23日宣布,將對原產自美國約750億美元貨品加徵5%、10%不等的關稅,首次鎖定原油,並包括黃豆、牛豬肉等農產品,並恢復對原產自美國的汽車及零件加徵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馬上反擊,下令美企撤出中國,並宣布對中國銷美商品加徵5%關稅稅率,針對2500億美元中國銷美商品加徵關稅稅率,由現行的25%提升至30%;原定將對其餘3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的關稅稅率,也將由10%提高至15%。

 

此一舉動讓23日美股暴跌600點,26日台股也重挫180點,面對國際局勢動盪,美股還能再創高峰嗎?而台股受國際景氣低迷牽連,也受到不小的波動,台股後市該怎麼看,如何從中找到獲利契機力抗波動?而除了股票,期貨方面能怎麼布局避險呢?

 

投資人的疑惑【理財達人秀】感受到了,9月21日將率領四位理財達人現身「中小型股怎麼撈寶?富櫃200期貨煉金術」講座。此次講座是由理財達人秀及期交所合辦,邀請到四位達人分別是:理財達人阮慕驊、承通投顧(期貨事業部)總經理葉俊敏、證期雙分析師翁偉捷及網紅分析師老王等。

 

四位理財達人將分別針對於國際及國內的趨勢及投資布局進行分享,讓您的投資再創高峰,不要變砲灰!除了理財達人的現身說法,講座最後還有問答座談,觀眾可以把想問的問題向達人提出,達人將現場面對面的回答。

 

「中小型股怎麼撈寶?富櫃200期貨煉金術」講座時間為9月21日(六)下午2點至4點,地點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此次講座全程免費,機會難得,座位有限,先搶先贏。報名請上: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7230301555357005290

 

▼「中小型股怎麼撈寶?富櫃200期貨煉金術」講座,全程免費,座位有限,請儘速報名,以免錯過。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