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首款5G手機銷量慘 預售賣不到400支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29 19:4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陸首款5G手機銷量慘 預售賣不到400支

即將進入5G時代,各大手機廠也紛紛卡位,華為、Nokia、小米都將陸續推出,不過中國大陸第一支5G手機銷量超慘淡,只有392支。而分析師更預估,為了對抗蘋果,安卓5G手機可能掀起殺價戰,售價不用一萬元。

 

華為5G手機Mate20 X,7.2吋的全螢幕,搭配超廣角鏡頭,不過中興卻搶在華為上市前,搶先推出大陸第1支5G手機Axon 10 Pro 的5G版,銷量量只有392支,堪稱史上最「悽慘」。

 

▼中興卻搶在華為上市前,搶先推出大陸第1支5G手機Axon 10 Pro 的5G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Tim哥:「3萬以下旗艦機,又含5G,我覺得這個價格是可以的,現在5G手機,應該不會賣得比4G手機還來得好,因為第一5G手機,很多的國家城市都還沒完全地建置完成,還是居多。」

 

▼大陸第1支5G手機Axon 10 Pro 的5G版,銷量量只有392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Nokia也傳將再推出5G手機Nokia 9.1 Pureview,6.1吋的螢幕,還有360萬像素主鏡頭,搭配3500萬像素。

 

3C達人Tim:「Nokia它們自身原本就有建置所謂的5G相關的一些設備服務,也就是說如果Nokia今天投入這個5G的市場,那當然它在所謂的通訊品質上面,一定會優於其他家。」

 

分析師郭明錤認為,明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一定會具備5G功能來對抗非蘋陣營,且對手恐怕會把價格調降到249美元,約台幣8千元,跌破萬元的5G手機。

 

小米創辦人雷軍也在微博直接爆料,小米下半年推出5G手機。

 

3C達人Tim:「連線品質上,絕對會優於小米,但老實說我覺得那只是一開始,如果這個5G服務漸漸成熟後,我相信小米的5G手機應該也會跟上腳步。」

 

看來5G手機,戰局一觸即發。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