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傳推摺疊iPad戰微軟Surface!搭雙螢幕支援5G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03 11:4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蘋果傳推摺疊iPad戰微軟Surface!搭雙螢幕支援5G

今年不少手機製造商都發佈了可摺疊智慧型手機,儘管出師不利,各大廠對於摺疊螢幕的熱情似乎不減,先前報導指出,微軟將在明年推出摺疊Surface 平板,外傳蘋果可能也會推出摺疊iPad。

 

根據外媒《Forbes》報導,國際研調機構IHS Markit消費電子產品副總監Jeff Lin表示,隨著微軟打算推出雙螢幕摺疊設備,蘋果也許不想放棄這塊商機,可能推出一款運行全新iPad OS的可摺疊設備,對於設備的細節並沒有詳細說明,卻補充提到可能和MacBook 螢幕尺寸差不多。

 

▼蘋果iPad。(圖/取自蘋果官網

 

Jeff Lin也表示,「摺疊機設備在攜帶上應該較便利,因此設備可能會支援5G的通訊技術。」,至於何時推出,他認為蘋果必須先解決2020年5G iPhone的相關開發問題,所以這款摺疊iPad短期間內推出的可能性不高。

 

微軟的Centarus則預計在明年初問世,外界預測這款Surface產品將配備2個9吋螢幕,螢幕比例為4:3,解析度為1440×1920,像素密度為267ppi,預計將採用英特爾10奈米製程的Lakefield處理器,並運行微軟傳聞已久的Windows Core OS(又稱Windows Lite)。

 

▼三星推出摺疊機卻爆出 Galaxy Fold 螢幕有瑕疵,推延了發售計劃。(圖/取自三星官網

 

自今年二月的 MWC 行動通訊大會,三星、華為紛紛藉由摺疊手機大放異彩,但後續卻不算順利。三星爆出 Galaxy Fold 螢幕有瑕疵,推延了發售計劃,至今仍尚未有實機在市面販售。不少品牌將目標放在明年技術更成熟的時機點。

 

(封面圖/取自cnBeta)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