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懂台商苦!若蔡放棄OO 郭台銘:考慮不跟她爭

2019/06/22 15: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懂台商苦!若蔡放棄OO 郭台銘:考慮不跟她爭

籌備了一個月,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出席「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座談會,會前他受訪時針對美中台關係表示,如果蔡英文敢放棄每年大陸800億美金的外匯,「我考慮不跟她競爭」。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2日出席「G2 and Beyond: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論壇」,在會前受訪時他先以幽默的方式開場,「以後還是可以叫我郭懂,懂不懂的懂。今天辦經濟論壇,這件事籌備了一個月,把兩個重量級人物請來,希望為台灣將來創新的科技平台,打造給年輕人創新投資平台,讓台灣成為高科技的AI智慧島。」。

談及美中台關係時郭台銘表示,「從做生意的角度來看,為什麼要像蔡英文政府一樣只選美國,台灣一年賺中國大陸800億美金的外匯,可以放棄嗎?要台商全部撤回來嗎?」,「如果蔡英文有能力做得到,我就考慮不跟他競爭」,「但她做不到嘛!」,「做不到,台商的苦,台商的悶,最了解的就是我」。

郭台銘指出,「我要做peace maker不是trouble maker」,若台灣真的發生戰爭,「美軍敢簽協議72小時內救援台灣嗎?」,「那美國的利益在哪裡?」,「台灣有主體性,我不願意選邊站」,「台灣獲利,美國達標,中國轉型成功,就要走一個和平的大道」。

 

【東森大直播】 孫正義跨海挺郭台銘!G2高峰會談產業新秩序

 

 

《全程直播》06/22 13:30 台灣如何重建關鍵地位 孫正義跨海挺郭台銘G2對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