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瑞華婚變後首露面! 台塑化通過配息4.8元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31 20:2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王瑞華婚變後首露面! 台塑化通過配息4.8元

台塑化今(31)日舉辦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4.8元,會議中也見到台塑集團常務委員王瑞華,這是她2018年底婚變後首度公開露面,至於展望下一季油價,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說,每桶將在63到68美金波動。

 

穿著V領上衣在台上低頭看資料,台塑集團常務委員王瑞華現身台塑化股東會,這也是她在2018年底和楊定一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雖然王瑞華全程都沒有公開發言,不過作為台塑四寶第一個登場的股東會,台塑化會中也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4.8元。

 

▼台塑四寶第一個登場的股東會,台塑化會中也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4.8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那你現在又被它,中美的貿易大家這個動作這麼激烈,所以全世界的經濟狀況其實是在下降的,需求都在下降,美國的經濟成長率在下降,中國也是在下降,歐洲也是在下降,所以整個經濟的狀況都受到很大的影響。」就是受到中美貿易戰衝擊,台塑化獲利衰退,2018年合併稅前淨利,745億4711萬元,年衰退 22%,不過每股還是賺了6.31元,但看下季油價,恐還是漲少跌多。

 

▼2018年合併稅前淨利,745億4711萬元,年衰退 22%,不過每股還是賺了6.31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這些有關於利空的部分,實際上都已經慢慢過去了,現在都是負面的,都是負面的,所以依我的看法,未來這一季,應該原油價錢是會往下掉的機會比較多,往上漲機會比較少,今天布蘭特原油它已經掉到66塊8毛7,66塊8毛7,我想它的價錢大概會一直在63塊到68塊這個附近波動。」坦言2019年,石化業比較辛苦,但美國路州投資案環評有望在第三季通過,要拚2023年投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