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源不明胎盤素風險高 獲認證膠原胎盤粉搶市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30 20:3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來源不明胎盤素風險高 獲認證膠原胎盤粉搶市

為了養顏美容,有許多人不惜重金揪團到國外施打胎盤素,然而來源不明的胎盤素風險高,讓醫療爭議層出不窮。因此就有國內業者,引進德國認證胎盤膠原粉來搶攻商機。

 

仔細看著鏡中的容顏,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為了維持凍齡肌膚,甚至不惜花大錢 ,面臨高風險。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為了維持凍齡肌膚不惜花大錢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醫美診所院長許哲偉:「因為目前我們國內並沒有核准這個胎盤素的施打,那所以很多人要施打胎盤素,就得出國,那出國會遇到幾個問題,主要就是說,第一個費用昂貴,第二個就是說可能這個治療本身就會有一些高風險,所以這個基本上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動作。

 

國內就有業者,引進秘密武器,搶攻商機。

 

撕開包裝,倒出細細白色粉末,別小看小小一包,這可是含有非常多珍貴的營養物質。

 

醫美診所院長許哲偉:「胎盤粉它本身主要是含有多種的礦物質、維生素及胺基酸,還有蛋白質,再加上我們現在萃取技術的進步,可以透過低溫晶凍的萃取方式,去保留最完整的分子結構,那德國他們的食品管理部,他們有研究指出,透過低溫萃取的這個胎盤粉,它保留的完整的結構,最容易讓我們人體所吸收。」

 

▼胎盤粉它本身主要是含有多種的礦物質、維生素及胺基酸,還有蛋白質。(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市面上選擇何其多,怎麼挑胎盤粉,也有訣竅。

 

醫美診所院長許哲偉:「我們一定要選擇要有來源認證,因為剛剛提到,很多去施打胎盤素,就來源不明的問題,那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甚至是身體傷害,再加上有德國認證的豬胎盤,那這個部分就是我們最安全的胎盤粉。」

 

小包裝好隨身攜帶,容易入口的設計,受到忙碌OL的歡迎。

 

消費者:「吃了之後很有感覺,現在連我那個25歲的女兒,都搶著跟我吃呢。」

 

想靠飲食來保養,還是要多諮詢專業醫師,才能美的安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