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己的樣子自己捏! Zepeto虛擬人偶瘋狂洗版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14 21:2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自己的樣子自己捏!  Zepeto虛擬人偶瘋狂洗版

你也被洗版了嗎?去年3月才上市的Zepeto短短不到一年,在中國大陸就吸引上千萬人次下載,主打自己的造型自己捏!另款一樣很夯得還有抖音,靠洗腦歌曲吸引超過5千萬人次下載!現在還有網友發揮創意,讓虛擬人偶竟然也能跳起抖音!

 

▲去年3月才上市的Zepeto短短不到一年,在中國大陸就吸引上千萬人次下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就是她可以換衣服,然後她的臉型又是照自己的樣子。」、「自己的特色,就是加到角色上面,就眼睛也可以調大小,鼻子什麼都可以。」、「我朋友還把我用在雷門嗎日本的,然後她動作好像也可以做滿多的。」

 

秀出自己的3D虛擬人偶,不管是髮型、臉、眼睛還是膚色都能自己捏,在中國大陸,Zepeto上市不到1年已經突破1千萬人次的下載,與風靡全球的抖音,超過5千萬人下載不相上下。

 

▲從中國大陸竄紅的抖音,奪下Apple Store,全年下載次數冠軍,不過其實11月份,zepeto還曾超車衝上第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Tim:「可以讓你喬裝成你想要的樣子,那再變成是一個虛擬的玩偶,看廣告賺代幣,這件事情是對於這家製作公司來講,它等於是一個獲利的來源,它並不是一個行銷的方法。」簡單旋律朗朗上口,還能靠剪接製造變裝效果,從中國大陸竄紅的抖音,奪下Apple Store,全年下載次數冠軍,不過其實11月份,zepeto還曾超車衝上第一。

 

外電FBE:「亞洲人太酷了,他們是最好的,這不是因為我或什麼,太好了。」連外國人看了都大吃一驚,不過如果不想露臉也能讓虛擬人偶跳給你看。捏出來的自己跳起舞來也很生動,快速變裝,可愛特效,夯到全球都在玩,也帶來不少娛樂商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