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母親的蛋糕自己DIY! 聽歌搭美食討媽媽歡心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10 20:4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送母親的蛋糕自己DIY! 聽歌搭美食討媽媽歡心

馬上要迎接母親節,飯店業者找來情歌教母潘越雲要現場唱給你聽!另外通路業者則主打自己DIY動手做,全家大小都能一起參與,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母親節蛋糕!

 

飯店公關協理陳愷璜:「今年特別請來潘越雲小姐,那因為潘越雲有很多歌曲膾炙人口,所謂潘式情歌,帶來2-3成的業績成長。」讓偶像陪媽媽過母親節不夠,現在還要端出好料。

 

▲塞入滿滿鵪鶉蛋,象徵三代同堂。(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油鍋來來回回酥炸進泡幾番,金黃表面的羊小排出爐,香氣十足。另外還有這道去骨土雞,放入竹雞肉、薑片、懷山、當歸等食材,最後塞入滿滿鵪鶉蛋,象徵三代同堂。

 

飯店主廚葉伯華:「老母雞要熬5個小時,一般一些老人家不方便有骨頭在裡面,所以幫他們去骨頭。」吃飽喝足,當然還得滿足令一個胃。

 

▲就要自己DIY,熱騰騰剛出爐蛋糕,鋪上厚厚鮮奶油,擠上草莓醬,再用馬卡龍點綴,想說的話通通寫在蛋糕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顧客:「提拉米蘇跟巧虎蛋糕。」就要自己DIY,熱騰騰剛出爐蛋糕,鋪上厚厚鮮奶油,擠上草莓醬,再用馬卡龍點綴,想說的話通通寫在蛋糕上。

 

通路行銷部經理吳妍嫻:「那也有很多消費者會邀請媽媽一起來做蛋糕,那這個活動舉辦到現在的話,其實相較一般平常周末的上課的人數來說,成長了2到3成。」不想出門人擠人,一樣是DIY,通路業者教你在家輕鬆出好料。

 

通路商DIY影片:「一點點鹽巴,一點點的醬油,米酒我們也是一點點,薑片擺上去,準備一個蓋子把它蓋起來蒸15分鐘。」

 

▲各行各業玩創意拚噱頭,搶攻這波母親節商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手作花之外再加乾燥花。」、「我媽媽如果喜歡項鍊的話,送一些有紀念價值的項鍊。」各行各業玩創意拚噱頭,搶攻這波母親節商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