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o3車殼多耐刮?! 現場刮殼實測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08 19:5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Go3車殼多耐刮?! 現場刮殼實測

經濟部追加電動機車補助1.74億元,大廠也增加信心!Gogoro3正式發表,不用鑰匙,只要一張卡就能騎車,價格也下殺,補助後不用三萬六,光陽、中華車則是三萬元有找,競爭相當激烈。藍、紅、綠等,六種夢幻跳色電動機車一字排開,Gogoro3 一亮相就來了重磅新科技。

 

工作人員:「小姐這是你的機車鑰匙是一張卡,不需要再用這種傳統鑰匙了,現在就讓我們來試試看,像我現在只要輕碰在儀表板上面,不用一秒鐘,車燈自動開啟,機車也可以騎走了。」

 

女子車流編輯徐芷渝:「這次Gogoro3是針對不管電動車市場還是電動自行車市場要去打,可以看到很多實用性,車廂容量也提高了。」連手搖杯都有特別座,雙色系車殼用無毒塑膠,大走環保風。

 

▲連手搖杯都有特別座,雙色系車殼用無毒塑膠,大走環保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這次車殼主打就耐刮材質,不過到底多耐刮呢,現在出動鑰匙來試看看。」來回刮呀刮,痕跡只有淡淡幾條,這回不再分族群,要用國民車衝刺市佔率。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我們現在已經有14%市場,上個月掛牌快一萬台,這個月也差不多,對我們來說,我們有技術就可以帶動產業,如果沒有技術就沒有價格,沒有價格就沒人買,所以我們一定要做龍頭。」而另一對手光陽,主攻個性風。

 

▲Gogoro3扣除補助,最低35980元,光陽 many ev 29800,Emoving em50,空車版兩萬元有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軍綠色外殼讓外型多了點霸氣,但重量卻只有87公斤 ,Emoving em50搶當代步車,續航力也有50公里,不過搶當國民車價格也很拚。比一比 ,Gogoro3扣除補助,最低35980元,光陽 many ev 29800,Emoving em50,空車版兩萬元有找。

 

汽機車部落客CJay:「價錢可能還是大家考量的一個點,畢竟它的價錢跟Gogoro2價差沒有到非常大,大概就差4-5千這個區間。」電動機車補助款追加1.74億元,解除斷炊恐慌,各大廠信心大增,進入爭霸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