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庚投9億蓋轉運站 王瑞慧:交通困擾30年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5/07 20:1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長庚投9億蓋轉運站 王瑞慧:交通困擾30年

來看台塑創辦人王永慶跟三房李寶珠的三女兒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今(7)日出席機捷A8轉運站簽約,喊出預計11月動工,3年內完工!其實王瑞慧挺過2017年醫師出走風暴後,個性強勢的她似乎有了些轉變,熱愛公益,還會逗趣調侃自己其實很懶惰!

 

熱情握手,再來個大合照,好久不見的長庚董事長王瑞慧,親自出席桃捷A8轉運站興建簽約儀式。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跟三房李寶珠的三女兒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白襯身搭配黑色西裝外套,盤起頭髮,俐落打扮。

 

長庚董事長王瑞慧:「長庚醫院在林口,是在43年前開始建立,除了前面十年的營運沒有什麼業務量以外,後面幾乎在交通上一直都是我們很大的困擾,我們也很榮幸能夠爭取到這個BOT案。」

 

轉運站及停車場,預計11月動工,3年內完工啟用,其實王瑞慧最近真的拚很大。

 

▲轉運站及停車場,預計11月動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4月才領軍團隊前進馬來西亞,捐贈價值600萬的人工電子眼和15套洗腎設備,克服害羞的個性,努力站上前線。

 

長庚董事長王瑞慧:「桃園市多了一個國際水準的會議中心,因為我是覺得台灣在很多能見度越來越高,事實上我們在開國際會議,很多國家都願意來參加。」

 

難得露臉眉開眼笑,相較當年長庚醫師出走事件沒有擊垮他,但對王瑞慧來說,最開心的應該是這一刻 。

 

選擇出席公益拔河比賽,還不忘自我調侃。

 

長庚董事長王瑞慧:「每個人都認為我在裡面我一定會贏,但是我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所以我在裡面,每次我在的隊伍都會輸。」

 

歷經挑戰沒有退縮,剛柔並濟繼續前進。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